今天和LG为回娘家的事情又争论起来了,每次回娘家之前,我们都要吵一次。

因为去年过年没有回娘家(还是新婚第一年呢),我们一直说好上半年回去一次。本来是打算五一回去,后来又被LG说工作的事情拖到端午节。昨天晚上婆婆得知我们公司在5月份有很多天的假期,就建议我们干脆5月份回去算了。我一听,也很赞成,因为我担心LG总是一拖再拖,拖到后面就泡汤了。公司总部4月29日至5月1日、5月6日至9日都放假,但是因为4月29日我工作上会有点事情要处理,加之4月29日至5月1日也是中国劳动节,算是放假高峰期,所以我和LG商量后,准备避开5月1日,5月5日回家,12或13日返回。

今天和弟弟上网聊后,得知他4月30日回,准备在家呆3-4天。当时一听,就特高兴,想着那我们可以往前挪挪,一起回家。这样爸妈看见了,肯定很高兴,在平常的日子能团聚,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啊,呵呵。

可是和LG一说,LG却……说我们不要凑在一起回家,问他原因,他刚开始不说,我便不答应。后来又扭扭捏捏说其它什么的,我不太相信。

贫贱夫妻百事哀,努力赚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