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和LG在一起之后,除了恋爱的时候去市内海边玩过一次之外,就没有去过任何地方旅游过。如果撇开市内的话,严格意义来说,我们在一起之后,就没有一起旅游过。很多朋友即使平常没有出去玩,但至少会有次蜜月游。可是结婚后,我们一直没有过。

想着这两年没有出门旅游过,想着明年要准备怀孕,未来几年内旅游的机会是更渺茫了,热爱旅游的我向LG提议出去旅游一下。可是LG总是以他吃不惯外面的饭菜为借口,说以后总会有机会的。于是便又筹划着自己和朋友一起出去旅游,本来和几个好友说好下半年去泰国旅游一次,可是昨天和LG说起时,又被LG否决了,说会花很多钱。

我一直都觉得同一个地方对于同一个人来说,在不同的时候去的意思是不一样的。虽然旅游的确会花一些钱,可是也会带过人很多不一样的感觉,会让人的心胸变得开阔,会让人有不一样的人生感悟。我明显感觉到自己这两年变得有一点点小挑剔了。而且,努力工作努力赚钱也是为了多多体验人生。如果人的这一辈子就为了要买房子,或者说让银行的存款数目多一些,那这样的人生对我来说,实在太没有任何意义了。

后来LG又说要不然带我去国内旅游一次,提到去阳朔。阳朔也是我挺喜欢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是同意的。可是LG见我同意之后,不知道怎么想的,又说要不就在我们家乡省内旅游一次。被我否决之后,又跑去和婆婆说到我们要去旅游。为什么每次我们俩的事情都要和婆婆说一下呢?!明明知道只要是和花钱有关的事情,婆婆都是比较反对的。

我越来越觉得婚姻生活和我想要的实在相差太大,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去旅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