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婆媳关系太难处理,自从婆婆来之后,和LG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昨天LG第一次伸手打了我,虽然下手也不是特别重,但是在下手的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

我不知道婆婆是因为更年期,还是她觉得我抢了她的儿子,或者其它,为何她总是想法设法要挑起我和LG之间的矛盾呢?很多时候,我和LG本来拌拌嘴,其实也没有什么,过一两个小时,我们也就相安无事。可是婆婆这时便开始添油加醋,一直唠叨唠叨,甚至动不动就哭起来,导致我和LG的关系逐渐紧张。

就拿昨天来说,本来和LG只是斗斗嘴,婆婆一开始就维护他儿子,说看下手机没事。我挺见不得我和LG一说什么事情的时候,婆婆就开始帮腔。所以我就嚷嚷地说了几句,说了下原因。后来洗碗去了,我也没有多说什么,也不想多说什么。洗完碗,LG在客厅看电视,我在房间上网,其实以往这样多半过会也不会有什么事情了。可是婆婆开始向LG唠叨了,嘴上是在说LG的不是,其实我可以听出婆婆对我的怨气。当时自己心里难受,但是也没有说话,让她唠叨吧。这时婆婆居然开始哭起来,我本来想安慰两句,说我们之间没事的,让她别多想了。但见LG过去安慰,就没动。LG安慰婆婆,可是婆婆反而哭的更委屈样的,LG一看,火了,便跑到房间打了我一巴掌。当时我都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自己一下子傻了。

从小到大,我爸爸没有打过我,我妈妈只是小的时候我偷偷一个人跑出去游泳打过我一次之外,我从来没有受到家人的打骂。长大之后,也从来没有人对我骂过脏话,更别说对我伸手了。可是LG婚前还好,婚后便越来越变了。我们俩单独的时候也还好,一般只是斗斗嘴,很偶尔才会骂人。可是我发现每次与他家人一起的时候,他会越来越变本加厉,尤其是他妈妈在的时候,会用脏话骂人,现在也居然开始伸手打人了。

我的心好痛,眼泪止不住流。我知道,有了第一次,难免会有第二次。有了多次,难免会发展到更严重的情况。这样一想,我不禁而颤。在我童年的家庭中,我爷爷奶奶从来不准我们说脏话,我爸妈之间生再大的气,也不会动手打人。可是现在,为什么我自己的家庭中不断出现脏话,甚至开始出现武力。这样的情况,我究竟可以忍受多久。

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