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G一直为弟弟是否能来协助他一起创业而每天碎碎念,有的时候唠叨地让自己都烦了,就会吼他一两句,搞得双方都不开心。其实我不太喜欢逼着别人做一些事情,但是如果想要别人为自己做事的时候,会尽量说服TA,如果实在不行,也就罢了,不会责怪什么的。可是LG的态度反复无常,而且动不动就迁怒于我,让我心理非常难过。有的时候觉得他太急躁,觉得他不够冷静理智,所以会对正处于烦躁时刻的他报以冷静的态度对之,甚至暂且沉默之。可是他对于我的沉默或者一些劝之换位思考的话语时,会觉得我对此事不够上心,或者觉得我就知道帮他人说话。我真的很无奈。

至于前段时间提到的某职位,不知道为什么,当我表示有兴趣之后,对方的态度反而有一些模糊了,我发过去的邮件时常石沉大海,发过去的消息,经常无人回复。难道是我的方式错了?还是对方现在又撤销该职位了?总之对方的态度扑朔迷离,让本来很有自信心、准备挽起袖子大干一场的我,顿时没了方向感。每天不知道是应该继续等待他们的消息,还是应该忘记他们这个职位,继续自己之前的方向。很迷茫。说实在话,我需要那份工作。

生活充满了压力,而我却没了目标,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走。好迷茫,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