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临睡前,因一件小事,结果与LG吵得不可开交,感觉与《双城生活》里的人物吵的差不多狠。其实自己一直以来,都比较注意说出每句话的后果,不想因一时的情绪说出伤人的话,我总觉得那些伤人的话,在某些人看来,或许可以做得到“左耳进,右耳出”。可是于我而言,我时常在某些时候会想起来,就像一个伤疤,不去触碰了,也不会感觉到疼痛,但是一旦触碰,会感觉一次比一次痛。

但,昨天晚上,自己感觉好委屈好伤心,于是也大吼出了几句让他即刻沉默的话。我知道,那些话,肯定会伤他的心。可是那个时候,自己心情实在太DOWN,没有顾及到那么多,只想让一直在责难我的他闭嘴,于是……

今天早上LG醒来后,向我道歉他昨天对我说的狠话,并说让我们都忘记昨天说过的话,我点了点头。其实我也很想向他道歉,可是自己始终没有说出来。我太骄傲了,对于说出的话、做过的事,总是不愿意后悔,即使是真的错误的,也不愿意承认自己错了,当然只是口头上,心理上,自己还是挺后悔的。男人的尊严是要维护的,以后不管如何,还是不要轻易说出那些话来。

另外,这些天,自己一直在等消息。外企驻华办事处主管的职位,对我而言,还是有一定的诱惑力,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拓展应该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可是两个工作日过去了,对方还没有答复我。LG安慰我说:NO NEWS IS GOOD NEWS。但愿如此,希望不要让我等太久,希望薪水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