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夜深人静,细细的想想,这一年又过去了,盘盘点吧

       首先是感情,一年来,和男友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一直也没分成),算是比较稳定了,明年要谈婚论嫁了,明年计划要去未来的公公婆婆家拜见一下,呵呵,恋爱2年了,还没有正式的见过面呢,想到这里,心里很紧张呢!但是我有信心,只要有诚心,终究会成为一家人呢!

      其次是工作,工作比较稳定,以前,一般一份工作做1年左右就会厌倦,想换工作,但是现在这份工作做的挺开心的,虽然有时候和同事磕磕碰碰,有时候工作压力比较大,但是毕竟是工作嘛,毕竟是和人打交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有自己的做事的方法和方式,难免嘛,大家一样!明年就是想在充实一下自己,今年后半年都没有什么进步,明年可不能在虚度光阴了。

      最后是经济,也是根本问题,今年一年,和男友2个人都没有攒点钱,心里真不是滋味,毕竟都这么大了,要是有什么突发事件,还要向父母伸手,想想都汗颜!明年可不能这样了,我就是随意性太强,购物没有计划,随着自己的性子来,喜欢就买,也不想想使用率,导致家里一年都用不了几次的东东特多,最后的结局无非就是送人,或者扔掉,可惜啊!明年要有计划的购物,买时多叫几个朋友,不至于冲动购物,做的三思后行。明年的目标是至少要攒一个人的工资!努力啊,加油!

     以上是我的盘点,我有信心,但是缺乏持久性,希望大家多多的鼓励我,支持我!

posted on 2007-12-29 23:16 别怕我伤心 阅读(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