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今天是买冰箱后的第一天,下班后迫不及待的去了菜市场,买了好多菜和肉,还有海鲜,水果,直到自己拿不了了为止,呵呵,这就是刚刚有冰箱的人!我自己都笑自己,但是还是不停的买,还给自己找理由,(*^__^*) 嘻嘻……
       今天上午又有了销售,我心里很兴奋。前天晚上,自己坐在电脑旁边无聊,就对着镜子把自己前面的头发帘给剪了,剪得挺整齐的,像樱桃小丸子的头型,当然后面没有动,自己对着镜子欣赏了半天,然后去厨房找老公,老公的第一个表情是惊愕,第一句话是:“老婆,你怎么啦?”我猜他心里肯定以为我犯什么病了,或者心里不舒服呢!嘿嘿,我和他说我要改变下形象,问他好看不?他回答,等咱们吃完饭我带你去理发店啊!我没理他,我自己觉得挺好的!第二天,到了单位,大家见到我后,都是大吃一惊的表情,{可能是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换过发型的原因},有的同事看到我甚至以为又来了新同事,呵呵,他们肯定都是不习惯,过几天就好了,我看看镜子,觉得挺好看的,俊!从昨天开始,也就是剪了这个奇怪的头发帘后,我们前半个月都没有销售的柜台,昨天居然“开门红”,一下出了7只表,哎呀,这下给我兴奋的啊,临下班,还给旁边的滞销品牌开了张,这开张可不要紧,一下子把他的任务都完成了,一天都处于高兴奋状态中!希望好运一直陪伴我!

posted on 2008-03-13 21:53 别怕我伤心 阅读(564) 评论(4)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剪了个齐头发帘,运气相当旺!
2008-03-14 09:01 | 雪山小静
跟着沾点运气,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剪了个齐头发帘,运气相当旺!
2008-03-14 10:58 | 别怕我伤心
@雪山小静
握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剪了个齐头发帘,运气相当旺!
2008-03-14 16:08 | 星期天
如果我是服务业的,我就剃光光,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剪了个齐头发帘,运气相当旺!
2008-03-14 23:28 | 别怕我伤心
@星期天
那估计下次改变发型有点难,也需要时间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