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这两天店庆,把我累得够呛,但是心里美滋滋的,2天完成了当天任务的80%,那感觉叫爽!!
                最近我还带了一个新徒弟,是个高高帅帅的小伙子,给我的印象简单而又单纯,但是我觉得他特别笨,有时候看到顾客紧张的连笑都不会了,熟悉了几天基本情况,过几天也开始要记笔记了,只要他能一直在这里干下去,我就会把我会的通通告诉给他。就像前几天的那个女徒弟一样,没良心的,辛苦的教了好几天,却说家里有事不能干了,临走都没有和我说一声,真生气!以后不能对新人太好了。昨天还不错,一个人可以单独工作了,我心甚慰。

posted on 2007-12-10 11:57 别怕我伤心 阅读(59)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带徒弟了
2007-12-11 12:17 | 香甜西柚
师傅~~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带徒弟了
2007-12-11 13:24 | 别怕我伤心
呵呵,真不敢当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带徒弟了
2007-12-13 01:25 | 人淡如菊
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啊!
恭喜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