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以前自己属于"月光族",也从来没有考虑理财这方面的事情,9月末,通过一个朋友认识了在银行工作的任姐,她是光大银行某分行的大堂经理.由于是朋友介绍,任姐的脾气好且乐于助人,很快就熟识起来.她给我介绍,说,理财需谨慎!买基金属于一个长期投资,不要心情迫切的希望它涨啊涨,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目前为止,没有一支基金是赔钱的,但是你一定有一个好的心态,拿上一年以上,肯定会赚钱,而且,基金的风险远远小于股票,对于我们这些对股票一窍不通的人来讲,买基金是挺好的选择,将来你需要赎回的话,银行是无条件的全部收回的,钱大概是7个工作日到帐.她推荐给我2份,让我自己拿主意,一个是"广发聚丰基金"代码是"270005",还有一个是"广大优势配置"代码是"360007",但是由于前者是封闭期,无法申购,所以我买了后者.我是27号在网上申购成功的,单位净值是1.0357,没想到,29号看的时候就已经是1.0492,国庆长假过后,8号看是1.0761,我都乐懵了,小试牛刀,没想到就....嘿嘿,说实话,挺开心的,心理状态不好,见笑了!十分感谢任姐,不仅仅因为她给我介绍了一支好基金,还因为我觉得她待人特真诚,嘿嘿,开心!
   有朋友让我帮忙介绍一下,其实这都是我的亲身体会,仅仅作为你的参考,没准过几天就跌了,呵呵,投资要谨慎又谨慎,别拿急用的钱做这种投资,呵呵,还有,在银行柜台购买,手续费用是1.5%赎回时是0.5%一共是2%,在网上买手续费打6折.请千万注意要在自己确定安全的电脑上输入你的资料,还要注意要在银行确定的官方网站上登陆!!谨防网络高手骗子!!
   最后,希望好运永远伴随着我们!!疯狂的涨吧....阿门!
posted on 2007-10-10 17:11 别怕我伤心 阅读(132) 评论(6)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理财新手心得,仅供参考!
2007-10-11 11:17 | 老韩
广发聚丰今天开始可以申购了。去吧。聚丰是不错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理财新手心得,仅供参考!
2007-10-11 11:52 | 别怕我伤心
真的么?太好 了 !謝謝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理财新手心得,仅供参考!
2007-10-11 19:13 | -转身離开。
忽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理财新手心得,仅供参考!
2007-10-13 10:32 | -後会無期。
-.若我離去, -.後会無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理财新手心得,仅供参考!
2007-11-19 16:44 |
真的吗,我也想买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理财新手心得,仅供参考!
2007-11-20 11:46 | 别怕我伤心
@醉
最近股票基金都跌了不少,但是我觉得基金长期持有还是不错的,投资要谨慎啊!祝你好运!!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10-15 11:14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