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下了晚班回来,在车上接到男友电话,又和朋友在喝酒,让我过去和他一起回家,就在小区对面,去了一看,满面绯红,今天看来没少喝,刚坐下,果不其然,他就贴近我和我说今天吐了,心里很难受.看他这样子,满腹的责备换作了心疼,几个朋友也喝的不少,正在絮絮叨叨的没完没了的说着什么.最后大家说喝了杯中酒就闪人.我当机立断,拿起男友旁边的杯子一饮而下,然后扶起他回家.快到家门口,他突然站住,一本正经的说:老婆,我要发奋图强,我要让你过好日子!也许是酒后吐真言吧,这是我们认识以来他说过的最让我感动的话.希望他不是"无志之人常立志",希望他酒醒之后能记得说过什么,希望他不要这么难受.此时,看着他熟睡的脸,向婴儿一样单纯,忍不住轻吻了他的额头:好梦!
posted on 2007-03-24 23:29 别怕我伤心 阅读(74) 评论(4)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心疼
2007-03-25 23:35 | 人淡如菊
哈哈!想到了我自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心疼
2007-03-26 23:20 | 别怕我伤心
@人淡如菊
以后对老公好点!^_^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心疼[未登录]
2007-04-03 10:24 | 林七郎
此时,看着他熟睡的脸,向婴儿一样单纯,忍不住轻吻了他的额头:好梦!
呵呵
她也经常这么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心疼
2007-10-13 10:36 | -後会無期。
-.若我離去, -.後会無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