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 comments - 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左肩酸胀

Posted on 2010-07-21 16:53 Fred 阅读(265) 评论(1)  编辑  收藏

从今天早上起床到现在我坐在电脑前写我的第一篇纪事博客,我的左肩一直在持续酸胀。
可能是肌肉劳损,不会是肩周炎吧??哈哈
  诊断来诊断去,突然找到了病因。
 这些日子,为了备战913考试,我也是吝啬地日夜奋战,拿出久违的冲劲,重拾已久的耐力。
但是,怎么找也找不到高中备战高考时候的感觉,能让屁股在凳子上老老实地坐着看5分钟的书,
我就算是突破了!
不过慢慢地,找回了点感觉,相信自己能坚持,相信自己能成功。慢慢的适应、慢慢的去寻找,
 肩膀酸胀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为了自己的梦,为了自己希望,我不会放弃,尽管我现在处在一个“无人区”。
  come on  Fred!

Feedback

# re: 左肩酸胀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7-26 23:54 by 安安静静
我也肩周炎...左肩酸痛!:(
怀疑是书桌与凳子之间的距离太长,或者是长期背奇重的书包导致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7-21 16:55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