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 comments - 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触动心灵的眼神

Posted on 2010-12-08 23:48 Fred 阅读(8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抛开对这座奔放且时尚城市的眷恋,更让我感动的是一对情侣离别时那粘柔的眼神。
没有拥抱,没有亲吻,只有淡淡的几句话;没有眼泪,没有笑声,只有羞答答短暂的注视;
我装作自然看去。
一个平平淡淡的男孩,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女孩依依不舍督促男孩下车,车快开了。男孩开始不住叮嘱,不时羞涩的看看周围。男孩磨磨蹭蹭下车,女孩没有送。我故意转头看去,女孩眼里已泛着泪花。不停地向朝窗外望去,男孩站在窗前,女孩摆起手势要男孩走吧。男孩不走。女孩转过脸去也许不想让他看见她流泪。
车开始动了。
当女孩转过头去看窗外男孩时发现他已不在了。她焦急站起来,去寻找她熟悉的身影!

Feedback

# re: 触动心灵的眼神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12-15 13:03 by 歌瑞尔
去寻找她熟悉的身影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