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 comments - 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忙里偷闲,絮叨几句,事因已陪伴我一年多的万能鼠标,今天坏了,在他坏之前的头2天,我还在夸他我这万能鼠标真是物有所值啊!快2年了,干活刚刚的~~~!谁可知道,今天就这样“不辞而别”,甚是郁闷!!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并且都亲历经过,那是2年之前的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一个同学感冒,慰问之余也不忘夸一下自己,“平时多注意锻炼,你看我这一年都没感冒一次,没事多动动”。“奇迹”就在第二天发生了,我莫名其妙的发热、头痛、咳嗽。那个曾经被我“慰问”的同学,看到我虚弱的躺在床上,仍不住笑着说:“咋的了!哥们,让人给煮了??昨个儿还四处游说呢”。我无话可说,无可奈何的笑了笑,那次感冒,到年底时我还输着吊瓶。现在想想还有些后怕!

    再说个,前些日子我们小区偷盗事件屡见不鲜,我曾抱怨那些失主为什么不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我来这么久就没碰见过什么小偷。谁知没过多久,3道房门被小偷一一打开,拿走了我9成新的杰克琼斯帅气棉袄和nike鞋!幸亏电脑在班上!想想真的好怕!嘿嘿,以后还是小心点吧!

  很多事情,也许有可以预知的迹象,那种混沌的意识朦胧的存在,也许是一种难以捉摸的巧合,我不能去否认,也不想欣然去接受!这让我想起了《死亡日记》

 总之,如题“有些事情不能夸”,虽然很俗,但是警告自己,生活中还是要“务实点”。

 到此止笔,去电子城买个万能鼠标去!

对了,顺便说一句,我想我将要买到的这个万能鼠标,用不多久还得不辞而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