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12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6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工作和家庭都让我心烦。
  不知道是不是行业不景气还是我要求的工资太高,面试的机会不多,并且公司的实力都不怎么样。
  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房子,只能和老公的弟弟住对面,这样一来,各家的责任和义务就都乱套了,我相信无论是谁遇到我这种情况都会很郁闷的。先是家公家婆带着老公的侄儿照样住在我家里,再是生活费的划分也不明确了。我让老公弟弟像以前一样出500元生活费,可是他们不同意,最后,只能是他们管俩老人中午一顿饭,早饭和晚饭及洗澡睡觉之类的事情我们负担。本来就亏大了,现在演变成早饭也跑我家来吃了。暂不说婆婆是不是故意多做些饭,公公买馒头都是多买几个等着老公的弟弟早上起来吃。我家新买的冰箱,他们也是占用了空间。
  我心里的疙瘩是老公找工作在弟弟家住了一个月,每天晚上在他家吃一顿饭,就因为这样,他们最后一个月老人的500元生活费都没给(他们肯定是想抵消了),连提都没提。对于他们的小气及精打细算,我以前还能躲得起,而现在,躲都躲不过了。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些烦人的琐事......
  只希望自己能赶紧找到工作,用忙碌的工作来麻痹自己太过敏感的神经,就快要被气死了。
posted on 2012-07-10 09:28 珍惜幸福 阅读(86)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