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11年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6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此刻工厂的大部分人都已经放假了,我们还在做最后的工作安排。明天晚上聚餐结束后大家就该踏上回家的旅途了。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年,我没有什么感觉。没打算回家,也没有经历惨烈的购票大战。
  今年的年应该是特别的冷清,就我和老公两个人,因为没人看家,也不能回深圳走亲戚。真的不知道这无聊的假期应该如何度过。
  也许一切都因为郁闷的心情。老公的创业之路不知如何走下去。我们像被裹住了手脚,进退两难。也许这就是我的宿命,本来争强好胜的性格被现实摧毁的支离破碎,我有追求,有目标,但现在我却离那个目标越来越远。日子过的越来越糊涂。
  我们也曾想象如果我们****,那现在应该是****,但生活没有假设,时间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再也追不回来。站在同一起跑线的好朋友们跑的是越来越快了,我被远远的落在了身后。
  我想,在所有人都在憧憬美好的一年到来的时刻,我却对未来失去了信心。希望这该死的郁闷赶快滚开,无论如何,生活还要继续下去。我选择,我承受!!
posted on 2011-01-27 16:35 珍惜幸福 阅读(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