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6年9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6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昨天,和他一起感慨时光飞逝,又一个十一来临了。
   上个十一,我不顾一切的只身一个人踏上了来深的列车,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乘火车,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高楼林立,第一次看到了梦想中的大海.......我对一切都充满好奇。也是第一次,见到了他的二姑。
     我很矜持,害怕,怕他们不喜欢我,并且尽可能的保持淑女形象。我以为,我做的很好了。
     转眼就 毕业了,找到了目前的工作,我很高兴,从此可以和他朝夕相处了。我每天早起做饭,下班了还要准备晚饭,洗衣服,但我把这些事情看作是减肥的方式,从不感觉到累。
     偶然问起他姑姑对我的评价时,他告诉我他们说我有些懒,委屈,愤怒的泪水夺框而出,说我什么我都可以接受,但就是不可以说我懒惰,在家里,没有人说我懒,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也重来没有人否认过我的努力与勤奋。我被彻底的打晕了。
     第一次到她家里,我也提出主动帮忙收拾碗筷,但她们没有答应,并且我觉得我也不适合做这些事情,就没有坚持。现在落下个懒的印象,实在是郁闷之极。
      然后他让我不要想那么多,我始终是我,懒惰与否,他知道就够了,并且还讨好的说她们评的优点他没告诉我*******,虽然稍微有点安慰,但心依然很沉重,以后都不知道还敢不敢再去那里。
  
posted on 2006-09-11 15:11 珍惜幸福 阅读(101)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 re: 回顾伤怀!  木头 Posted @ 2006-09-11 16:44
    去,当然去,干吗不去?
    让他们知道什么叫懒~嘻嘻~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回顾伤怀!  leilei Posted @ 2006-09-11 17:02
    不去,不喜欢的人为何要委屈自己去见?想如何表现就如何,不要为了留下什么印象而那样去做,心里会有委屈,也不自然。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