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朋友打了一个赌,我说:世界上没有比猪还笨的了。结果,我输了,原来这都怪你!
@你以后不要再喝醉了,昨天又有人看到你端着个洒杯追着一头猪,嘴里还大叫:“是不是兄弟?是兄弟就干了!”
@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伟大;丹顶鹤在鹤群中渺小,在鸡群中伟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猪圈中伟大!
@你知道吗?我昨天磁到一个弱智,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笨的人。至于到底有多笨,这么跟你说吧,他可能比你的智商还低!
@夜空,一颗流星划过,我连忙许了心愿,希望你能变漂亮些,谁知刚许完心愿,流星“嗖”地返回来,对我说:“大哥!诚心为难我是不是?”
@日子,我们静静地走在家乡的小路上,你害羞地低着头。乡亲们见了我们都夸你:“嘿,又漂亮又干净!”也夸我:“好孩子,这小年纪就出来放猪!”
@当我狠心扭头离去那刻,你在我身后无助地哭泣,撕心裂肺的痛让我刹那间明白我多么爱你。我转抱住你:这猪不卖了!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假定你,如果你是卫星我等待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恋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风撩起你的长发,你显得更潇洒!浪花拍打你的脚丫,你显得更无瑕!你迎着东方的朝阳,就像一朵海浪花!不是熟人很难着出你是个傻瓜!
@你像风一样轻盈,你像水一样温柔,你像雾一样朦胧,你像月一样浪漫,你像日一样热情,你像海一样宽容,总之一句话:你没一处像人。
@猪年,你像猪一样吃饭,像猪一样睡觉,甚至像猪一样哼哼,我都忍了,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像猪一样思考?
@你的相貌不赖,身材不赖,人品不赖,职业不赖,身边的朋友不赖,身边不赖,你如今过得也不赖的地方,所以简称无赖!
@相信我,你绝对不是一个怪人,因为你是个怪物!上帝为人类注入智慧时,竹管大概掉茅房了吧!
@记得你我小时候两小无猜、青梅竹马,我喜欢唱歌,你喜欢跳舞,我能唱二百首歌,你就会跳二百支舞,所以大家见到我都叫我二百歌,见到你就叫你二百舞。
@天怎么这么黑啊,原来是牛在天上飞啊。牛为什么在天上飞啊,原来是你在地上吹啊!
@俺娘说咧,做人在厚道,见到比俺要漂亮的就夸她聪明,见到纟俺聪明的就夸她有气质,见玻比俺还狗屁不是的女人,俺就干脆说她是宇宙列敌雷霆霹雳超级飞天美少女!
@我是一文不值,狗屁不如。你呢,就有如狗屁,值得一闻。
@怎么回事?刚才打你手机,铃声响后提示音说:“用户正在吃草,请勿打犹!‘”真不敢相信。再次拨打,又说:“你所拨打的用户已经送往屠宰场,请稍后在分享!”你没出事?
@你拉着一头猪逛街。很幸福。我经过,满怀同情地说:看一个人的档次,就看他跟谁在一起。”话未说完,就看见猪很鄙夷地弃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