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最毒妇人心,而女人之所以可怕的缘由是什么呢?       让我来告诉你:第一、女人的嫉妒心很强,而且几乎每个女人都带有无知的特点,一旦把她惹怒,她会不计后果地去达到她想要的目的。第二、女人无知却也单纯, 一旦爱上那个男人,男人越来越随便,而女人则越来越重视。一旦被男人伤害,她会恐惧会退却。如果你继续惹她,一旦发威,她会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甚至不择 手段地伤害更多人。第三、男人说女人都很麻烦,可其实女人很简单,很容易满足。生活中多关心她一点,特殊的日子记得牢一点。只要做到那些简单的事情,女人 都很好满足。可是,一旦忘了,她即使嘴上不说,心里也是无比地痛苦。一旦惹恼她,她会失去理智地把所有旧账翻出来。小事也会变得不可收拾的地步。其实女人 很简单。若说女人麻烦,那只能说你从来没有把她放在心里。当女人彻底心灰意冷的时候,一种选择是自己傻傻逃离,另外一种则是选择报复!不要再说女人恶毒, 女人恶毒都是被逼的。一种是从小的生活处境,另外那种也是大多数的,都是被男人逼的!女人永远是男人惹不起的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