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躲在家中,我一直在思考,我要寻求怎么样的生活。每天重复着电脑前的动作。我不知道何时会是尽头。偶尔找一两部韩剧看看,发现笑笑的生活,很好。在找下熟人聊聊家常,发现平静的生活,在发生着一点点的改变。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过未来了。我觉得那只能是小孩子的把戏。我只愿活在当下,简单快乐足矣。每次找到某人聊天,我总是不经意的想起很多的对与错。很想去纠正,却没有了那个机会。有时候会希望时光可以倒流。倒流在那一点,让我把真正的想法说出来。可是时间已经向前驶去,我没有办法去阻止。所以我只能认命般的如此活着。很久以来,我就开始慢慢淡忘。只是不知道为何在我想笑的时候我会记起那段痛苦的经历。有人总是无法忘记人生最可贵的日子,有人每天都在享受最舒适的日子,而又有谁真的会去珍惜这些日子呢。不要哭,不要难受。只要这样乐观的生活着。不要害怕,不要沮丧。只要这样简单快乐的活着。
       消逝的时光总是无法挽回的,就让他当作记忆拂去吧。人生总是有多个起点,既然选择了另一个路口,那就坚定的走下去吧。不在回头,不在守候。要得是斩钉截铁的前行。我是一位旅者,前方还有很大一片天空在等待。走吧,坚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