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于一盏灯,驱逐着黑暗给了光明希望,人依靠着希望活着,与大地皮骨血脉相连。

       就算说,我还是这样狼狈的过着一天又一天,然后面临新的一天继续重复着昨天或者是前天的生活。我也无法悼念的去细数我究竟过了多久这样的活着。十几年来,也许再往后的十几年,我将一直如此,只是,我不明白我为何还要这样毫无概念的感慨。这个既定的循环,反复转着一圈又圈,人还是那些人,世界还是这个世界,多了些感叹,多了丝无奈。死了带不走,活着强求不来。在上演了无数悲欢离合之后,到头来,不过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我思想怪异开始喜欢背道而驰的埋怨着,风有多早,于天不晴。    我想拿一把扫帚,把于归于心境的灰暗一把扫进沉重的角落。深深的吸口气,从此,阳光明媚,岁月安好。
    
     可是被彻底颠覆的生活淹没了我整个世界,我不知道我有多大勇气坚韧着,时间用它独有的刻薄方式,占有着我微薄的记忆。
      与理想隔离的现世,残忍的解支着我的思维,抛开卑微的肢体于灵魂的解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