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看着窗外的一切,我为什么能感觉到自己的心在碰碰的跳,难道寂静得只剩下心跳声了?我的眼睛一点都不困,可我觉得头很重,沉沉的压在枕头上,怎么也 抬不起来。我病了吗?她不理我了………心空了………成了无心的菜………我不知道她怎么了,为什么会不理我…………我又犯什么错了吗?她为什么不跟我争吵, 那样我还可以知道自己错在那里。可她没那么做………我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是因为彼此都不够重要吗?因为彼此不重要才不需要去争执。如果心都放弃了,是否 还有永远………?
问题是不是出在,是因为自己在去爱,去想要获得一份爱,才会变得那么不被人珍惜,不被人在意?因为不是相爱,被爱的人才那样的不在意吗? 生活有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我该为自己找到怎样的借口和理由,来顺服自己………在自己凌乱的思绪里迷茫了,我的头又开始疼了。我在等待着困意的到来, 能把我带入梦乡,简单的结束这寂静的一夜。我惧怕自己孤独的熬过一夜,明天会是怎样我无法去想象…………我的心逐渐面临恐惧,恐惧孤独的熬过一夜………… 无所求、无所失、无所得、无所欲、心空如明镜,一切皆空………空空之心,我心自定…………万法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