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 !

Look for a right girl and try my best to get my life richness.
数据加载中……
永远的童真
        今天六一,可是早上一来就看见同学发来的信息,说我们在校的最有一个月,带着淡淡的伤感!自己好像也被感染了!

       我的童年没有儿童节这一概念,当时我们的条件差,学校不重视、我们懂事,也就没什么好过的!记得儿童节的概念是上了初中才有的,看到那些小朋友在过儿童节,自己心里想可不可以自己参加一下了,因为我没有过过一次儿童节!当时就很失望,箱自己要是迟出生一年就可以了参加一次了!哪怕一次也是当时一个小孩的愿望!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马上大学毕业,看到小朋友们今天那么开心,想起自己的童年,有点淡淡的伤感了!
       所以每次看到小朋友就会停下来看他们,他们从以前叫我哥哥到现在叫叔叔,才感到自己的真的长大了!
   
       我本来是喜欢玩的,所以没事时就会像小孩子一样玩得很疯,让周围的人看了感觉很不可思议,像一个孩子一样!
      
       想起童年时代的生活真的很好,每天可以见到母亲、和母亲吵架,,,,,,


      下午玩了一下午的儿童游戏,就当时儿童节庆祝巴。给自己不过一个儿童节了!
 
       儿童节快乐了,我也跟着乐和!

posted on 2005-06-01 21:32 bobwolf 阅读(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