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 !

Look for a right girl and try my best to get my life richness.
数据加载中……
LOVE=MONEY?

昨天晚上忽然醒来,感觉好孤独,找自己的Right Girl是目前的首要任务。
自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我不想让自己的爱情里面物质的东西很多,也许这只是自己一厢情愿,但到目前还没有可以说服的理由去放弃这个想法。

这个世界也许就是如此现实残酷,但Money好像不与自己的快乐程度成正比,记得刚毕业时拿一点点钱,感觉很开心,现在收入是成长了好多,但一点都不开心,没有了花钱欲望,感觉物质的东西都那么不值一提,自己好像要成佛了。

不管如何,我还是努力寻找我的爱情,两情相悦,风雨无阻走完坎坷的人生。

昨天晚上梦见带一个Girl回家,老妈虽然不是很满意,但是很开心,可是现在拼命想都不见踪影,或许是最忌老妈催的太紧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posted on 2009-10-29 12:42 bobwolf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