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 !

Look for a right girl and try my best to get my life richness.
数据加载中……
读书 锻炼 平和

有将近三个月没有安安静静坐下来看书,感觉有点堕落。昨天晚上强迫自己打开书看了一个小时,感觉好真得很好。《管理心理学》关于知识管理一块,虽然平时我们都在不断的说知识管理等等,但看书之后才有豁然开朗的感觉
之前自己还偶尔锻炼一下,但自从在新公司上班之后就基本上没有了,一个打一次乒乓球,也没有合适的Partner,就是消磨一下时间,达不到锻炼的效果,昨天在室内用哑铃锻炼一会儿,感觉体力确实下降好多,的坚持开始锻炼。
锻炼 看完书之后睡觉真的好舒服,好久没有如此的舒服了,梦见好的人,早上醒的很早,但很有精神。
原来平和下来是如此的简单,锻炼 读书 然后就可以如此平和。
坚持锻炼 读书,争取八点前离开办公室。
另外还有一个比较严峻的问题就是,后半年一定努力将个人问题解决,不然没法向老妈交代。
适当的地点 适当的时候 作适当的事。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昨天GM 祝我生日快乐,自己也祝福一下下自己生日快乐,早日找到自己Right Girl.

posted on 2009-10-10 12:50 bobwolf 阅读(1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