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心存感恩

前几晚都是凌晨一点多才睡,五点多起床去出差。完了后,就如快要死了一样。

想起几个大公司传出“劳累死”的新闻,更是不寒而栗。

 

虽然我有洁癖,但昨晚我连澡也不洗,就睡觉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是必须得坚持这个原则的:争取一分一秒来睡觉。如果不争取时间来睡觉,就没精神工作;最严重的或许会是,以后就没机会工作了。

 

将这个沉重的感受跟弟弟分享了,说, 每天晚上闭上眼睛睡觉的时候,要心存感恩,因为你有时间睡觉,而还有很多人还在拼命地奋斗着。每天你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要心存感恩,因为你还活着。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心也是感恩的。虽然这段时间我在非常强大的工作压力下工作,但是今天傍晚六点半的时候,看到一片阳光洒到卧室来,我非常惊喜,因为没想到傍晚六点半都还有阳光,而这个阳光又是这么柔和温暖,实在是太幸福了!

 

生活给我们那么多恩赐,为何不快乐呢?为何不感恩呢?

 

今天也很幸福,因为今晚十一点钟就可以睡了,哈哈~

posted on 2011-05-08 22:48 安安静静 阅读(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