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塞翁失马

昨晚吃了感冒药,感觉这药效可真厉害,跟吃了老鼠药一样,头晕眼花,把衣服丢进洗衣机的时候都没检查口袋里是否还有手机和唇膏。

结果,我的宝贝手机在洗衣机里洗了澡,按了摩,还刮了痧...我晾完衣服后,发现好像洗衣机里还有东西,一看,呀,我的手机,昏了过去...

寿终正寝了,它...在没有闹钟的情况下,我才突然意识到这手机存在的意义。

为了保证今天能按时起床,只好叫了保安来叫我起床...

***********************************************************************************************************************

最近生活的词是“创业”,虽然病得死死的,但和键林,丽珠姐姐,还有Michael (Michael 2)商量起创业来,还是精神百倍的,哈哈说到底,是成就感这东西让我上瘾。虽然所有都还是停留在选题阶段,但在脑力激荡中,我有了更深入的想法。并且更加清楚我最缺的是什么,不是资金,而是人脉。似乎人脉不是没有,而是难以用得上。

**********************************************************************************************************************

今天的生活体验是,世界上其实很少真的令人讨厌的人,只要我们接近他,了解他,就能发现他的优点。之前有一个香港的客户,我非常讨厌他的无礼和咄咄逼人,但相处了那么久,我慢慢发现他其实只是比较小孩子气,比较没有逻辑,而并不是故意无礼。特别是今天我做完培训后,他特意走过来跟我说谢谢,还亲自帮我倒垃圾,对于香港人来说,这可真是难得啊。还有一个香港的老板,本来我对他毫无好感,因为他对谁都几乎没有表情的,好像不会笑似的,但是他每次离开办公室的时候都会亲自走进我的办公室来跟我说拜拜,还有一次我为一位外国人做蹩脚的翻译,用英文比用粤语更熟练的他,居然一点都没笑我,一直都很认真地聆听我翻译,尽管他比我更熟悉这位外国人的意思,这让我对他的好感倍增。

所以,真理还是真理,“这个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光”。如果我们用心细心去体会,一定能发现美的,即使是在我们平时不喜欢的人身上。

咳,咳,咳...腹肌都因为咳嗽而锻炼了不少。包云吞,包云吞,包云吞...肺活量也锻炼不少...每次病倒,我都想象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一切都好了。

希望明天就是这样!

posted on 2010-11-25 23:01 安安静静 阅读(96)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塞翁失马 2010-11-26 22:34 ordered chaos


 .. "咳,咳,咳...腹肌都因为咳嗽而锻炼了不少"我喜欢这种练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塞翁失马 2010-11-30 20:49 安安静静

@ordered chaos

喜不喜欢包云吞的肺活量练法?;)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