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生日快乐

再过12分钟,就到了我的生日。

我喜欢过生日,这是一个让我意识到自己的存在的日子。

再过12个小时,就到了光棍节。

我也喜欢过光棍节,这是一个让我快乐的节日。

今年也还是要过光棍节。所以,是双喜临门。

约了2个大学室友H和J,明晚去K歌。

H比大学的时候漂亮了很多,下了不少重本啊,脸上的皮肤和身材都好了很多,看着她那皮肤,我羡慕得不行。J没什么变化,无论发型怎么变,衣服怎么变,好像都没变。我估计我跟J差不多,如果硬要说有什么变化的话,那就是变老了,笑起来眼角有幼纹了。我讨厌看到幼纹!

其实无论我们的外表怎么变,性格都没变。H还是那么自信爆棚,在别人面前人模人样的,在我们面前就没了模样,和我们疯成一团,不清楚的外人也许会以为今天青山放假,也许这是物理学上所言的”共振“,也就是当几个物体在某一时刻有共同的震动频率,那么它们的震动强度会突然到达到异常强大惊人的地步。J看起来永远那么斯斯文文,说话却从来都是令人咂舌,咂舌程度高至在这里不能举例。我永远都是吃那么多,吃起东西来好像几天没吃过饭一样,大大咧咧+粗鲁,我比较喜欢选好听点的词,那就是豪爽。

这也证实了我偶尔做人事打杂的认识:在一般的情况下,人的性格是不会容易改变的,也不可以短期内改变。招聘的时候,招聘不聪明或没能力的人没关系,能力是可以培养的;招聘性格不好的人,直到他被解雇的时候,他的性格都是改变不了的。所以,在招聘的时候,要非常注重求职者的性格。否则,请了个性格差但很聪明的人回来,就什么都不用做了...

今天上班偷懒,很是内疚。明天可不会了,明天是生日,一切都从新开始!

现在仅仅是想说说话而已。

posted on 2010-11-09 23:50 安安静静 阅读(87)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生日快乐 2010-11-10 08:28 星期天

祝阿静生日快乐!光棍节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生日快乐 2010-11-10 09:27 安安静静

@星期天

哈哈,谢谢!我也祝我生日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