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居里夫人

连续三晚工作到凌晨两点。
这么辛苦工作是为啥,而且这样的老板不值得跟随。
想说一句搞笑的话:太忙了,没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

今天面试,最后一个应聘者优秀得让我喜出望外,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多么美好。
这就是小公司么,让人身兼数职,做项目,做项目协调员,做培训师,做译员,做HR...累得比客户工厂里的工人要辛苦,每天站着培训八个小时,工人都还有得坐...每天培训完,还要应付一大堆的报告和6个客户的问题处理...

这就是在小公司里的可怜人儿吗?每天为老板卖命,做着比工人要辛苦的工作,拿的工资也跟工人差不多,说不定比富士康工人的要低...

什么都别说了,我想我是在尽自己的能力帮这个老板,虽然我无时间去思考他是否值得我这么做。


听说世博会巨多人,又由于时间问题,放弃了去世博。没去世博,可以去去广州展览会。今天面试完毕,去了南国书香展会。
战果:用18块钱买了5本书。厉害。
很喜欢的一本书<From Good to Great>却很贵,折后也还是198元,贵...不用摸钱包就能做决定了,不买。
这就是穷人的生活,呵呵~

珍珍这居里夫人(弟弟告诉我,现在整天窝在家不出门的不叫宅女了,而叫居里夫人了),我明天一定要带她出去一下。
这位居里夫人巨懒,我说上午去新省博物馆,下午去沙面,她死活不肯,说中午直接吃饭,然后去沙面。
我喜欢这位居里夫人,我7年的朋友。

好,明天就去沙面吧。
要穿上我喜欢的长裙。

posted on 2010-08-22 01:13 安安静静 阅读(73)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居里夫人[未登录] 2010-08-22 17:37 书房姑娘

生活很充实~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居里夫人 2010-08-23 00:24 安安静静

@书房姑娘

你最近怎么样?
继续上课和上班?身体好了些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居里夫人[未登录] 2010-08-23 20:32 书房姑娘

最近身体好多了,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