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教训:要做计划!!!

(帅将20100719)

今天一早就和弟弟过去省博物馆了,出了地铁后,走了好长的一段路才到博物馆,到了后才发现原来博物馆逢周一闭馆。于是改变计划,准备去大学城科学中心,在去的途中,我突然想起以前做志愿者与图书馆联系做项目时,图书馆告诉我们他们逢周一闭馆,那么科学中心会不会都是逢周一闭馆呢,于是打电话让朋友在网上查看。果然,逢周一闭馆。

扫兴,打道回府。

今天的太阳特别猛烈,我们都很累,回到宿舍后,都不想去游水了。但是将的体力很超人,在搭地铁的时候,有位置他也不愿意坐,在活蹦乱跳的,而我和帅都累得不行了,软绵绵地摊在座位上。

我一直都很强调计划的重要性,没想到这次自己居然犯了这大忌,没做好事前的调查就行动,导致了三个人宝贵的一天就这样没了。这样的姐姐,实在是太不称职。这件事再一次告诉我,事前如何充分的计划都不算过分。

晚上我亲自下厨,给他们做好吃的。

手忙脚乱,弄了三个小时,终于能把吃的端出来了。感觉做得不好,但是他们都吃得很开心!哈哈,应该是等得太久了,饿坏了,饥不择食。

饭后,网购。

根据钱包的情况,我跟他们说好了,网购的限额是600元。他们立刻说,我们不要买太贵的,要留点钱买双鞋子给爸爸。他们那么自然的反应,让我惊叹他们对爸爸的感情。那么小,就那么有孝心,真的让我太感动了。我说:姐姐会买给爸爸的,这600元是供你们两个网购的。

呜呜,小兄弟,实在是让我太感动了。

爸爸和帅将的感情真的很好,虽然他们的交流都不多,因为爸爸不是个健谈的人。帅将来了广州后,爸爸每天给他们打几个电话:“吃了早餐没?今天打算玩什么”“吃了午饭吗?玩得开心吗”“吃了晚饭吗?在哪里?吃了什么?今天玩得累吗”我妒忌啊,怎么我以前第一次来广州,爸爸也没那么关心我呢?呵呵~

posted on 2010-07-26 23:30 安安静静 阅读(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