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继续德鲁克

金凤说我给南北买的衣服很好看,他很喜欢。

我非常有冲动要立刻去买第二件。但任何冲动都不及我今天中午买衣服的冲动。今天中午,在等待客户的车的时候,我在街边逛了一下。发觉一模特身上的碎花裙很好看,立刻冲进去要试穿那件,谁知我穿起来感觉很怪。

只好怏怏脱下来。

善于察言观色的导购立刻拿来另外两条裙子,说这些适合我穿。虽然我不觉得好看,但我永远都是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动物。这一点,今天给我带来了好处,终于。穿起来果然好看很多,一高兴,立马把这两件给买下来了。

前后一共三分钟。

创了我从小到大最短的购衣记录。

满足了爱美之心,却瘦了钱包。每个月总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经济危机中度过的

多么可怜的我

 

网络很不稳定。

相比之下,我的情绪稳定多了。

刚毕业开始工作的时候,我不计较每天工作多少个小时,即使每个周末全天工作我也不介意。可是,现在一到下班时间,我就异常开心。不是计较工作的时间,而是内心对平静的需要,越来越强烈。浮躁饥饿的心灵,越来越计较我给它的时间和粮食。

所以,一到下班,拿起书来看,就立刻能感觉到内心的快乐和惬意,这种快乐多么真切,多么深刻!

今天傍晚,在一客户工厂生活区这里上网,异常无趣,看到天色还亮,于是拿书到阳台去看。一直看到八点,回到现实世界来,发觉亮度依然。奇怪了。才发现原来该工厂有一硕大的白炽灯,把周围都照得恍如白昼。

就在这样的亮光下,依着阳台,吹着晚风,品着德鲁克~

这样,这颗心,才得以宁静下来。

posted on 2010-06-29 21:39 安安静静 阅读(85)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继续德鲁克 2010-06-30 12:46 陌上

看到合适漂亮的衣服就买下来,不会错,永远不会错。
买衣服不会破产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继续德鲁克 2010-06-30 20:42 安安静静

@陌上

哈哈,谢谢!
女人所见略同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