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命运

周六,早上去了某有名的英语学习机构,准备做一个英语学习计划。

大失所望,给我做计划的老师口语居然还不如我。如果这个学习机构是好的话,为什么不先教好自己的成员呢?自己的成员都不好,又怎么能让别人信服你能教好学员呢?这个道理原来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做顾问也是一样,如果自己的顾问都不够专业,又如何让客户相信你可以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服务呢?该老师和我交谈的话题也太泛了,问我是否未婚,是否有男朋友。熟悉学员的话题何其多,怎么就追问感情状况呢?

算了,还是自己学吧。从学习机构出来,发现还有2个小时才到唱K时间。于是找碧华,谁料接电话的是仕洪。会面后才发现他们原来在和其他的盆友徒步走广州,真有活力!见到他们,非常鸡冻,谈了一会,就得回去了,去钱柜组织唱K

长那么大,这还是第一次组织唱K但是自己没法唱。因为最近弱不禁风,又感冒了,咳嗽个不停。看着大家都开心地唱歌,自己感觉也挺开心di

晚上,见了久违的他。

离开的时候,我分明看到他眼中的遗憾。我知道的。我怎么会看不出呢? 时间过去一年又一年,你还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这是你的悲哀,还是我的不幸?

或者,这是我的幸运吧。注定不是你。

最近忙得总是在各个城市之间的车上吃饭,每晚拖着双腿和行李箱往一个有床的地方走──无论在哪里,有一张可以休息的床就已经很幸福。

posted on 2010-06-07 22:50 安安静静 阅读(84)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命运[未登录] 2010-06-08 19:56 书房姑娘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呀?好奇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命运 2010-06-13 21:39 安安静静

@书房姑娘
哈哈~
我是培训师~~一般在珠三角活动。
你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