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国庆买票惊魂记

早上五点多就起床去排队买票了。

很顺利就买到了票,而且还是第一号的座位。因为还很早,天桥上几乎没有行人。我捏着票,欣喜地往回走着,准备通知哥哥今晚出去接我,突然发现前面有个男子一直看着我,我下意识地捏紧了我的钱包和手机,并做好了被抢劫的准备,装作没看到他,继续往前走,突然他朝我“呦呦”地叫了几声,我以为他有什么事需要帮助,谁知一看,他正揪着他的生殖器朝我吼,我啊一声,飞快地跑。他也跟着跑,我拼命地跑,直跑到客户工厂里面才敢停下来。幸好跑步是我的特长!可真把我给吓死了。一大早就惊魂不定。回到客户工厂,才想起,忘记买早餐了。

唉。今天的经历告诉我要继续锻炼跑步和武术,还有,以后没事早上别起那么早。

posted on 2009-09-30 08:09 安安静静 阅读(63)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国庆买票惊魂记[未登录] 2009-10-08 15:38 蘑菇

吼吼~~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国庆买票惊魂记 2009-11-11 16:39 Aeven

原来是遇到了露癖狂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