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祸水

我很难过,公司一位很好的同事离开公司了。他是一位很好的同事,他不是我的上司,但是我来到这个公司所学到的所有东西,几乎全是他教的,包括我给客户进行培训所需要的信心。

而我难过的,并不只是他的离开,而是他的离开,间接与我有关。我不是红颜,却无意中做了祸水。真的没想到居然会有人去害他。

有些人,为什么会这样呢?到底是什么,是什么驱使了他们的心背离了正义和道德?到底是什么,是什么让他们可以坏到这样程度?

我不想见到这个社会上不好的一面,真的。我不想见到!但是,很现实的,我踏出社会了,我将会见到越来越多的这个社会的不好的方面。

很伤心。对着冷冰冰的电脑屏幕在流泪,可是电脑会明白吗? 以前总是会有朋友亲人在身边听我倾诉,现在长大了,越来越多要自己面对悲伤和痛楚。我想我是一个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小朋友。

posted on 2009-09-13 23:51 安安静静 阅读(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