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说,孩子,你毕业才一年多,社会经验还不足,社交不广泛,这些都没有关系,很正常,只要你用心体会,慢慢积累就行了。不要给自已太多的压力。你只要管好自已的身体,注意保暖就行了。像你这个年龄,是最好的时候,好好体会,慢慢积累。做事要果断,细心。对人要真诚,友善。要勤劳一点。

         一年多了,四年带给了我太多的虚幻。四年培养了自已一种好习惯,但是也伴随着一种坏习惯。这种坏习惯导致了自已坏的心态。一年多了,连续经历了几个地方。广州-北京-霍林郭勒。细想起来,本身是没有变化多少,但是眼界却开阔了很多,只是见到了一些人,遇到了一些事,到过了一些地方。匆忙而短暂,但是很有启发性。心态没有太多的变化,还是刚刚出来社会的那种状态,可能是四年酝酿的太久因此短时间内难以替代。也许,这种替代的过程就是社会经验不断积累,社交不断广泛地过程。一年多,回想起来很快,因为毕业已经就一年多了,我都干了什么?很短,因为即使一年多了,我才24岁又10天。还有很长很长的路可以走。

        一年多了,还没有找到她。始终未能形成高度的精神集中点。生活没有中心,很闲散。我的她,早点出现吧。何必彼此苦苦相等。女孩子脑袋里装的是什么,为什么对男人是如此苛刻。请对异性宽容。


2012-11-09 01: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