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我的妻子。我不敢放松每一刻,但我内心真的好不知所措。我要求自己可以给你们一个好的生活,但我真的目前做不到,实现不了。我希望在你们身边生活,我无能为力给你们好的条件。我时时刻刻为这样的梦想在探索,我狠我自己真的太无能。我也真心的想迅速得到一切可以为你们过上好日子的本领,但我没有,我做不到。我身体时时刻刻有一种忧虑感在缠绕着我。我的能力就这么一点,一丁点。我甚至养活不了自已。我想我不应该没有能力给你一切你想要的就和你在一起,这样只会让你跟我一起受苦。其实我应该只让自已受苦就够了,何必还要带上你。我拖累了你,你应该可以过上好日子的。但你跟了我,是我的错。我只是给了你一个虚幻的前景和未来,真实的未来和前景在哪里,我想我是一直在欺骗你,因为我没有把握会实现我就讲给你听了,是我欺骗了你。
      我的心好累,时刻在担心这一切的发生,他/她的到来,我想这个世界应该会快乐,我也会快乐,但我同时又时时刻刻在担忧,会不会因此而让你变得更加的艰难,你应该要过上好日子的。我的家庭,我的妻子以及未来的孩子,原谅你们的男人、父亲吧。他是一个无能为力给你好生活的人,虽然他会竭力一生努力让你们过上好日子,但他很不确定,没有把握这个梦想会不会实现,但他所做的一切就是符合道义并让他的妻子和未来的孩子过上好日子,仅仅是这个目的而已。生活对于他已经没有其他可以需要追求的地方了,他从此内心深处深深地只想未来能够让你们过来好日子,其他方面的追求他会义无反顾的抛弃掉,他只爱他的妻子和孩子,他的内心深处只有家庭。请相信他。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