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送花系送给我们班的一个女仔,好靓的一个!
    那时系女生节,我们班男生突发奇想,要送给我班女仔的礼物系玫瑰花,那是我都系既兴奋又矛盾,兴奋的系这次系偶人生第一次送花给女仔,矛盾的系偶唔知道点送,但目标系有的!
    早上,我们班好快就到教室里去,记得当时系上微观,好多人一起上的那种课,我班男生个个拿着鲜花在教室外等,原先说好系有我们班女仔来男生就上,有心仪的等着送给心仪的,没有的就系班长上,当然,我系默默的等着我要送的女仔来嘎。
    过了一会儿,很多人都把花送出去了,而我却无动于衷,手持着玫瑰,虽然外表虽表现得好平静,当内心却好比当年印度洋海啸般汹涌,越等越着急,心想,今天她会不会不来上课嘞,呵呵,种种可能都霎时间出现在脑中,万分紧张啊当时!
    就在这时,“我们班又有人来,是jhy”,一个同学叫到,“谁上谁上”,我像是中国队获得国际足球比赛冠军般的兴奋,不系别的原因,系手中的花终于可以送出了,兴奋、紧张。我管你谁上谁不上啊,我送了再说吧!她一出现在眼前,我立马的跑了过去,送出我人生中的第一朵玫瑰,送的过程中,我都唔知我在讲什么,只感觉到自己系相当的不可思议,送花嘿!而且还在这么大的场合里送给一个女孩子,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
   回想起来,人生的第一次送花就这样没了,但仔细想起来又系值得,因为如今我们系好朋友来的,更希望她系我唯一一个送花的人!
   第一次送花,仅以此做为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