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提出离开,但是必须离开时,我会离开。
        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潮起潮落,心无一物,自然会是空,便也是无涯。
         升升降降,一切都是必然的。无须太过在意,因为我知道你在意。    
        不谈这个了。谈谈自己。
       不强求了。说实在的,我们不适合。你总是这样子分析。今晚你的说法很让我生气,只是没有说。因为不想到最后连普通朋友都没有得当。
       不强求了。并没有什么真正值得欣赏的地方,只是觉得你 的长相与梦中的她相似而已,所以忘乎所以的尝试。随意吧。
       虽然自已内心很想把这件事情给定下里,但是,想要的人不想要,不想要的人想要。总是在是磨合期。
       对我来说,这是我人生的特殊阶段,特别想要一个,但是很显然,没有,因为,我认为这段时期已经过去了。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感觉,有时过起来也是挺好的。无须考虑啥的,只需要照顾好自已即可。改天,我再把自已的行装整理得再整洁些,那就跟好。让自已有种流浪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很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