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需要旁观者,因为我经常不知道我们自已在干什么,很难有一个正确的判断。
       我时常会回想自已在干什么以及做这些事情的意义以及他导致的结果,但现在我发现这些事情想得有时会成为一种病态,他们现在就是这样子困扰我的。其实我现在真不想去搞这些问题。真会把一个人搞得筋疲力尽。
       昨天看到朋友上的微博写“不应该用四十岁的心情来过二十岁的生活。”我想,该醒悟了。年纪轻轻的,何必活的那么繁杂,想干就干吧。
      昨晚做了一个梦,醒来发现自已是那么的傻,年纪轻轻的,做事就那么胆小甚微,很害怕去承担责任,更何况还没有做就如此的退缩。勇敢的行为没有学,畏畏缩缩、拖拖拉拉的事情却学了不少。总是等等等。不积极主动何以成事情呢。
        急解决不了事情,拖拉就更别想了,因此要适时而动。
        积极主动,只要心怀善意,无欲则刚,何有他人怀疑,因此沉着稳定。
        事情远没有你想的那么坏,也没有你想得那么好,心静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