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神话。
          我和小欧已经五年没有见面了。最近工作运到瓶颈,内心很是苦闷。再加上无限的思乡之情,整个人没有什么工作状态。
          对小欧的记忆已经是三年前了,她那是找我去母校,那时可惜我已经是到了大学的校园了,因此那一次没有见得着面。之后,偶尔有过几次聊天。
           高中的小欧给我的印象是比较文静的,符合一个女生应有的特质。笑容很可爱,很讨人喜欢。牙齿很白,很整齐。
          五年没有见面了,小欧不知道变成怎么样了?
           昨天,在qq上,和小欧聊了大概有五个钟。首先,我们投缘。第二,我们有共同的话题。第三,彼此很乐意交流。
           小欧大学有个一段很短的恋情,这一点我们彼此相似。她现在还没有对象,这一点我们也相似。她很喜欢看传记,这一点我们也相似。她喜欢写信,这一点,我们也相似。她喜欢在一个角落里写日记,这一点,我们也相似。
            这次回家,路程安排:
             18号:霍林郭勒到大连
             19号:大连飞汕头
             20到23号在家,23号晚上去广州。
             24号找小欧,要见一面的。
             25号回霍林郭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