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一个人跑到那么老远的地方来这里工作是为了什么?
       扎鲁特,你听说过吗?
       霍林郭勒,你听说过吗?
       为了什么,为了什么?
       去年7月份毕的业,进了一家国企,加上之前在那里实习了2个多月,一共是4个半月。待遇我觉得一般,除了感受到大多数人所感受的那样-稳定之外,就没有其他什么特别的感受了。9月中旬,就去了北京。在北京生活得很好,玩遍了京城,离开北京之时,还特意把之前玩过的认为有趣的地方再去了一遍。一共在那里呆了7个多月。待遇比之前提升了一点,还是比较稳定,但是那个工作环境真是让人值得琢磨。今天4月底,来到了内蒙古,开始在这边工作,以一名委派经理的身份。我感觉很奇妙。一是身份。二是能力。
       在读书的时候,我经常认为我将来要是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工作,生活,那该是多好啊。现在终于来到了这么一个城市,但是我就再也没有那种感觉和欲望了。时常感到很孤独。尤其想念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