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很长一段时间来,这就是我生活的主题。来来往往,飘飘忽忽。
       来内蒙已经有一个月了。由于工作的原因也好,由于个人情感的原因也好。最近联系了很多朋友,不断的打电话。毕业已经有一年了,大家还好吗?
      你们问我现在还有没有像以前那样记录生活,写日记的习惯有没有保留下来。没有了,现在真的没有再去写日记了。很少很少。偶尔稍微有的一点体会,也只是慢慢的把它沉淀在自已的心里,再也没有去写那日记了。
      毕业一年了,你说你有点想我。其实我何尝不是,我很多次想给你打电话,但拿起电话又放下。那天中午一个人坐在餐厅,终于拨通的你的电话。你的音色依然没有变化,你的音调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你话语的逻辑依然没有变化。好多好多的方式固然还是我们初识的那样。你知道吗,这个博客里的很多东西都是与你有关的。特别是那段时间。我刚刚张靓颖唱的那首天下无双,我眼前又漂浮起了我们那时一起看学校十大歌手比赛的场景。很多美好的场景,我们的场景,又再一次浮现在我的眼前了。
      小米同志,希望你过得好~~~。有朝一日,我们再见面的时候,就不要再像昨天那样,彼此像一个十八岁的小女孩。
      说实在的,复杂的心情现在依然伴随着我。我戴着这帽子和你视频,你则把视像头对准天花板。希望我们都能彼此放下吧。但是我们还是那个约定,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朋友。
      注意你那支不能伸直的小手指吧。我是麦田里的守望者,我回来了,回到最初最初的自已。燕子来过,又走了。那就走吧,飞吧。但是,我们依然好朋友,好朋友。
      一直走来,反反复复,我是麦田里的守望者,这是开始,也是终点。不再我任何人的特别痕迹在我身上了,我认为我是自已。我现在的行为是大家对我综合影响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