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那里喋喋不休。
       22号从北京过来,我以后到了通辽之后就应该到了吧,但是还有坐5个小时的长途客车才能到达,那时,我已经开始不安静了。既然来了,那么就上吧。上了车,看到周围都是陌生的面孔,听到的都是陌生的语言,我开始疑惑了。不过,在行车前往目的地的过程,却体验那种熟悉而陌生的感觉,坐着大巴穿越“沙漠”。
       眼前就是一望无际的荒凉的草地,我开始想象着以后要在这里生活的艰苦程度,我没有继续往下想。目不转睛的望着车窗外的一切,呆呆的坐着。我什么都听不到,只知道肚子一直在打鼓。我开始注意小卖部、商店,但似乎很难看到踪迹,只是水瓶中还有一点水。    
       达到之后,就开始分配工作了,那时我已经忘了我还没有吃饭,接着去银行,接着去工地。无缘无故打钱给我,然后叫我拿钱给别人。我没有多考虑,但也没有答应,只是跟去做。后来,才渐渐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谁在安排。谁的主意。总之大家都参与进来吧,安排的人却远远在外边。
       隔天,就开始去市区办证了,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时常往返于市区与宿舍之间,中间相隔百来公里,车程是2个小时。你说你厌烦之前工作,但这里的改变有没有吓到你。我觉得很快乐。我很快乐于这样的忙碌。



        已无意于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