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的离开北京了。
      在北京呆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有这么一个机会在北京呆,我已经很高兴了。
      北京的大多数景点我都去过,很多地方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里屯、故宫、后海、王府井、西单、798、长城、恭王府、雍和宫、颐和园、天坛、天安门等等,太多了,我一下子记不了我还去过那里地方。      
      说实在,在北京工作的那段时间并不是很顺心。但我感谢这些不顺心的事情的存在,因为他们让我成长。亲爱的同事们在临走的一天为我饯别。我心中有说不出的感激,但这样的一餐饭并没有改变我对他们其中任何人看法,该怎么样的还是怎么样。但说实在的,我感谢他们。
       在北京的时候,旅游时候我多么希望还有一个人能一起去,但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安排。其实一个人旅游是挺好的。
       想起刚去北京的时候,我希望我在北京生活的时间里能给我自已的价值理念中注入一种因素。我一直以来认为人最珍贵的是他的经历。这是一个人拥有的最大的财富。在北京生活的这段经历本身就是我在北京生活最大的财富。
       在北京生活的这段时间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多到我自已都不知道什么去描述它。我挺舍不得离开北京的。那里有我可爱的同事,有我偶遇的女孩子,有我刚认识不久的同学。
       离开了北京,但那里给我留下的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