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特意去了玉渊潭公园,为了看樱花。读大学的时候,一直很想去武汉看樱花,但一直耽搁着。去年来北京的时候,就听说三月份玉渊潭公园有樱花赏,一直挂在心中。其实玉渊潭的樱花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我以为会漫山遍野,而实际是偶尔几株。但无论如何,总算是看到了樱花。但三月份的北京,确实是生机勃勃。
         上周,还特意去了一趟798,感受艺术的熏陶。
         今周,去了趟植物园。在四季分明的北京,生活真有活力。植物园里,百花齐放。赏了很多美丽的花,虽然名字都不认识,但是它们本身吸引了我。赏花,就是为了赏出一种心情来。北京的生活,真是有活力。
        今天,本来想去居庸关,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去成,在宿舍看了一个下午的电影。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看电影了。只是害怕看电影浪费了时间。其实,今天才发现,看电影是消磨时间的一种方式,而且效果非常好。
        毕业之后,我努力的尝试去改变之前苦闷的心情,变得阔达一点。但我发现到如今,还是没有变得了多少,即使现在生活在北京。
        其实,我想我有时候真的是想得太多了,在很多不必要的地方浪费了太多的精力。一直有一种不得志的感觉。其实有什么好不得志呢?是自已的一种错觉。借口、逃避,一直是我生活的方式,而且把任何事情都变成一种任务,逼着自已去完成。其实,很多东西我们并不须要去拥有,拥有了有时反而是一种负担。命中有时总会有,命中无时终是无。万事不必太强求。
        既然找不到生活的目标,那就无目标的生活吧。生活环境把你造就成现在这个样子,你喜欢他就得了。
        寻找平静最好的办法就是按照它原来样子走下去,无需通过任何方式去达到。
        喜欢自已,喜欢你现在的样子,好好的生活,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