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I AM EMIL!
           愉快的暑假就这么过去了,明天就开始新的学期,很期待。我期待我新学期的表现,我期待我新学期能有新的认识。我更期待新学期我有很多的时间去做我喜欢做的事,很多很多,但重要的,很少很少。因为,这样就将可以快快乐乐的过完这个学期了。
           暑假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当了家庭教师,妹妹们都很乖,我很喜欢她们。希望她们新学期能有好的表现,不仅是学习。独立的生活是我暑假期间真正想教她们的,千万别忘记呀!拥有“林小草”脸型的锦燕和婉儿,她们年纪虽小,但对学习异乎寻常的渴望,是值得很多人学习的,希望这种对学习的强烈渴望和不竭动力能伴随她们一生,而且能把这种学习的渴望辐射开来,学习对象千万不可以单调。因为叔叔说她们两个的成绩都很好,所以我并没有教她们什么课本的内容,我着重于思维方面的学习,就如记东西那样,今天记住了、理解了,明天、后天呢?更何况是一年后、两年后呢?扯得更远的,十年、二十年后(这里不讨论学习、理解的内容对以后的作用性)这就需要一定的办法了,而且这个办法是独一无二的,只是适合他们自已。因为它只适合她自已,所以就得她们自已去思考、体会了。当然,我上课的时候并没有跟你们这样讲,我是以另外一些适合她们的表达来让她们去体会这些道理的。其中,我经常设想自已是一个跟他们一样大的学生在跟她们一起来学习这个课程,我们一起学习、讨论。我避免表现出我事先知道某到题目的结果,我跟她们一样迷茫、不解。就在这样愉快、有趣的学习、讨论中,我慢慢的把自已的想要的讲的东西讲给她们,“为什么”这三个字是我最喜欢从她们口中听到的。它是我继续说的动力。
        我思故我“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