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的时候,本来就和*英说好要出去的,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去成,直到她回家的前一晚,又因为下雨,更没有去成了,而且她这人又比较热情,我就跟她说回去后有空再去玩吧。
     回来都快两个星期了,一直在按计划做事,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活动。前天晚上,两个人就约好了一起出去玩,打个电话给她,喔!没接!直接打到她家,他妈接了,声音很熟悉,一听就知道是她妈。“婶啊,英在吗?”我问,“她在洗澡,**吗?有空过来坐,喝茶啊”她回。“好啊,打算这就过去”想了一下,“等一下她出来,叫她打个电话过我把,“好”她又回。
   ......
   过了三十分钟,我们来得海边,又是海边,其实我们也想不到那里可去,而且这里比较凉爽,晚上来这里的人特多,在那里我们谈了将近一个小时,按照以往,我们什么都谈,今晚也不例外,只是谈的时间比较短而已。因为苍茫夜色,总受不了屁股下的那一阵阵热气,(这里白天都被太阳晒着,我们来得晚,好位子当然没有我们的份了)于是,就不得不跟这美妙的旋律说再见了,兜来兜去,最后两个人决定去吃烧烤了,点了不少,但一下子就吃完了,在那里坐着聊天,环境还可以,不逊于刚才美丽的海景,而且这里还有轻柔的音乐,奇怪的是,这美妙的音乐好像是在为情侣特定播放的,很有趣。
    ......

    不早了,该走了,而且得送她回去,于是拿起钥匙就走,漫步徐徐的走到车旁,自已也就上了车,本想掉个头,她比较容易上,没想到,一转头,oh,my god,it is unbelievable!刚才忘记付钱了,由于在外面生活久了,现在已经习惯了先付钱后拿货的模式,现在竟然给忘了自已还没有付钱了,还好,这时还好英她比较灵活、大胆,走到老板面前,若无其事的付了钱,我们才解了围。然后两个人很不好意思的开车走了,回去的路上,两个人一直在偷笑,她笑我,我笑自已,怎么那么糊涂了。可谓是糊涂虫吃了霸王餐啊!
    后来,她给我评价是:真是一只好笑的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