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之西,那里有我的思念。
   回家已经有一个星期了,由于回家之前,在粤之西已经休息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所以回家并没有打算要休息什么的,只是在按照计划好的时间表生活着。但后来才发现,虽然时间是被计划着,但人的情绪是不能被计划的,人的思念是很难被控制的,粤之西,那里有我的思念。
   白天基本上都在帮妹妹补习,偶尔自已看一看书,基本上整天在家里,只有到了傍晚时候,才趁着天气凉爽,一个骑着摩托车出去兜兜圈,而且我发现,其实家乡变化得挺快的,想想以前这里还是一个小渔村,现在竟然变成了这样,那边的大工厂基本上建好了,这边也建起一栋栋的房子,不远处的南澳大桥也开始在建了,看来不久以后就可以自已骑车过去玩了。虽然看到了很多的变化,但依然不能把情绪放在眼前,因为粤之西,那里有我的思念。
   那天下午五点多,骑着摩托车来到了久违的海滩,在那里,我照常脱掉了鞋子,行走在沙滩上,但这次我并没有把鞋子扔在一边,而是把拿在手上,望着被正在建设的南澳大桥围着的海滩,我行走在上面,踏着浪花,走向正在建设的南澳大桥,目的很简单,我想去那里看看那里的桥墩是怎么样的,我想去看那里稳不稳固。我不想它刚被建起就有被摧倒的可能,我不想它那么快就被叫暂停,我想让它一直延续下去,因为粤之西,那里有我的思念。
    回来的时候信誓旦旦,但信誓旦旦的只要在粤之西那里,回来了,这种信誓旦旦却变成了一种无尽的思念。
    最近很多人都说我魂不守舍,但当你们看到我这个样子的时候,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样子,因为,粤之西,那里有我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