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前天在火车上的情景,噢!那真是不堪设想!头痛,发烧,从一开始上车就想睡,但轰隆隆的声音叫我怎么睡得了,只觉得累得有点快趴下了,特备是下午一点到五点,痛苦!由于感冒,又不能吃太热气的东西,而且还吃不下,自已待的那一丁点的东西一下子就吃完了,到了中午,就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吃的了,饿~~~!到了下午六点多的时候,在车上买了一个饭盒,靠,一个十五,里面什么也没有。饭是冷的,菜很咸,不过没有办法,还是得硬撑,结果吃了很久才好不容易把饭给吃完,菜一点也没有吃,然后就仍了。摘下眼镜,继续睡。没过多久,肚子就有点不舒服了,我想这个前面吃的那些东西全都是冷的东西有关,哎!忍不住了,又在车上买了一瓶矿泉水,更靠,一瓶三块,简直就是在抢,不过没有办法了,努力的起身来,走到热水器旁,把瓶里的水倒了一半然后再装点热水进去,这是才能够勉强喝点热水,喝完之后,感觉才好了点,继续睡~!但结果可想而知,还是睡不着。痛苦的坚持了13半个小时,终于到家了,爸爸接的。
     在车上,我要感谢爸爸、*英、*业,他们时刻的电话问候,让我感觉好多了,要不我真的不知道那13多的小时该怎么过。爸就老是来电话叫我去吃饭,其实不是我不想吃,是吃不下,英也是,她也叫我快去吃饭,而且不时的向我报告家里的天气,告诉我回来要小心,业呢!那家伙直接一个电话就打过来,听到他的声音,感觉是多么的给人以鼓励,他也向我报告家里的天气,据说是要台风了。很感谢你们了!特别是回来的路上,爸开车去载载我,妹也来了,那时风大雨大,路面基本上看不到,看爸爸专心一志的开车,而且开得很谨慎,很慢,而且不停的跟我们说,爸开的不快,边说身体还边向前倾(风雨很大,路看不清;爸有点眼花),看着他那样子,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是在后车座静静的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