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级的tmd的不顺心,就是明天要回家,现在也来一个感冒,由于要坐将近一天的火车,搞得我现在要去买点什么在火车上吃都不知道。就像下午,本来要去食堂吃饭的,但那里又没有什么好吃,结果自已一个人跑去外面,很久没有感冒了,如今一感冒起来真的让我有点不只所措。本来是放假,想在这样休息一段时间再回去,搞得现在什么都不顺心。
    不顺心归不顺心,但我不想带着一身疲惫回去,所以今晚趁着现在有空就来给自已写写小结,看看这个学期自已做了些什么,免得到时又忘,最重要的是这个学期所经历的一些事情,我真的不愿意再去回顾了,来就来,走就走,随缘吧!
    这个学期刚来就要考二级,糊糊涂涂的准备了一段时间,而且碰上那时要打班赛,有点疲惫,当然,最后是没有过了。不过没过没有关系,还有一个省二级的给自已一点安慰。要自已开学的时候报得比较多,所以休息了一段时间,就要开始准备电算化了,说是准备,由于某些事,其实那个时候就没有心思在学习上,还好那时很幸运,过了。接下来就是会计考试了,由于对于考试的事接触对了,特别是这种考证的,所以也有了一点技巧,(个人认为能够通过考试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考的过程感觉不是很难,希望能过(当然不排除什么意外),接下老就是四级了,真tmd的衰,四级如此相对重要的考试倒是没有什么准备,感觉试卷还ok,但就是没有时间,平时训练的太少了,只是到了最后,匆匆忙忙的做了一套真题,但考后鼓起了勇气去对答案,估计能过,希望阅卷老师能听懂。要不就下个学期再来了!
   在感情上,复杂,难懂......估计以后能以更好的态度来选择。还是那句话,一味的要求自已所爱的人来呼应自已的行为那是愚蠢的。我不会为你改变什么,我也希望你保持人格上的独立。爱,不是索取与接收,而是付出,但必须有价值,有价值,你听懂了吗!!!!!!!!!!
   无论什么,过去就过去了,回家后还有事要做,最重要的是好好的思考以后该怎么过。
   回家思考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