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第一次上qq玩斗地主是在大一的时候,主要是受同学的影响,经常看他们在玩,刚开始兴趣不高,主要是自已不会玩。但以我的智商和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很快就上手了,而且在技术上很快就超过其它同学。(自夸一下)
    qq上,斗地主有两种,一种是欢乐斗地主,另一种则是斗地主(世博会推荐游戏),其中第一种更为人们所喜欢,因为他刺激,因为他有限,因为他有尊贵.....对某些人来说,他还可以代表着荣耀。
    而对我自已来说,他只是生活的一小小部分,无聊时上去消磨时间。所以,我会玩,但不精。隔壁宿舍的一个阿兄,精到人家有什么牌都知道,而且特准,据说他连这个都会玩通宵。所以说,做自已喜欢做的事确实是能让人废寝忘食。
    虽然玩欢乐斗地主的人很多,拥有的层次也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会时常抱怨豆太少,这里所谓的豆,其实是一种赌注,哪一个赌徒不想拥有无限的赌注,从而好让自已在赌博中享受足够的乐趣。然而,对于豆太少,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你输了,这没有什么好说了,输了当然是要赔的了;第二,即使你赢了,你赢的每一局要也扣220个豆,所以,这就构成了豆太少的另一个原因,然而我对这个做法是极为不满的,输了让你扣就算了,赢了还要扣,搞什么鬼啊!
    后来才知道,其实腾讯qq是在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对于赌博,我们永远是输家。所以,我们要远离赌博。
    赌博,你永远是输家。